一、活動簡章

二、報名資格:
1 、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 含碩士班)),不限科系、年級皆可報名參加。

2 、個人或團體皆可組隊參賽,團體每隊人數以6 人為限,可同校 跨科系,但不得跨校,同一人不得跨隊參加,報名後不得更換成員。參賽隊伍須有指導老師指導參賽,每隊指導老師以2 名為限。另外,每隊需設隊長一名為主要聯絡人,擔任與主辦單位聯繫之主要窗口。

3 、每一參賽隊伍以報名1 件作品為限,該作品未曾公開發表、未參加其他活動、未取得任何獎項及未授權第三人使用。


三、報名日期與方式:一律網路報名,即日起至11 3 年5 月8 日(三)24:00 止,以系統時間為準,逾期不候。請至專屬G oogle 競賽網頁填寫與上傳資料:

1、填寫G oogle 網路報名表。
2、網路上傳參賽作品 限PDF 檔,10MB 為限 。
3、參賽作品著作權聲明與授權同意書。

報名網頁請至https://reurl.cc/yY8qa2 。報名後,不得變更參賽學生與指導老師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