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教育中心網址連結 https://www.ext.fju.edu.tw/news-article.php?id=319

 

課程目的: 提供甄選入學之大一新生可先利用暑假期間,修讀大學基礎、通識涵養或外語領域等課程,對於未來生涯規劃能有初步認知,做好大學紮根準備,提前完成學分,降低學期間學習負擔,未來有更充裕的機會規劃出屬於自己的跨領域學習。 

收費方式 : 每一學分1,421元,免雜費與報名費。

報名及繳費方式 : 請上推廣教育中心查詢 6/16~6/26期間開放網路報名, 6/27後報名請來電推廣教育中心,由專人處理。

 

上課方式 :

[ 線上同步 ] 像是視訊直播,全班同時一起上課,請於課程簡章上確認時間是否衝堂。

[ 線上非同步 ] 觀看預錄好的課程,可在方便時間隨時上課,但是作業要於老師規定時間內繳交。

 

時程與其他注意事項:

選課與學分抵免注意事項: 請自行評估所選擇課程是否能承受其課業量及課程時間是否衝堂。

 

•全人通識涵養學分,同領域至多4學分。

•全人外國語文課程:大一英文最多4學分,大二外國語文(非英文4學分或主題英文4學分)。

•先修學分課程每門課程之最低開班人數不少30人。

退費標準 依「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」規定: • 若為人數不足停開將全額退費。

• 若學員自行意願退課,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,退還已繳學分費、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。

• 若學員自行意願退課,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,退還已繳學分費、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。

• 若學員自行意願退課,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,不予退還。

時數或學分認定 : 輔大凖大一新生:修畢課程且通過後可計入111(1) 學期學分,並發放通過證明書,入學後111(1) 學期不需選課即已列為抵免學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