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
2024銀領新食尚 銀養創新料理競賽活動簡章

2024美國馬鈴薯盃校園廚神挑戰賽活動辦法

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函

競賽線上說明會113年4月3日(三)下午 15:30-16:30google
會議室網址: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wxy-bruq-ucj
會議代碼 : wxy-bruq-ucj


競賽辦法及相關表格請上本會官網輪播訊息下載https://www.travel.org.tw/
雲端報名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m6caX7p5CRhXrVui6
活動承辦人(02)2599-5088分機27 王小姐。

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署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
協辦單位:台北城市科大觀光系、高雄餐旅大學觀光學院、暨南國際大學觀光休閒與餐旅管理系




一、活動簡章

二、報名資格:
1 、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 含碩士班)),不限科系、年級皆可報名參加。

2 、個人或團體皆可組隊參賽,團體每隊人數以6 人為限,可同校 跨科系,但不得跨校,同一人不得跨隊參加,報名後不得更換成員。參賽隊伍須有指導老師指導參賽,每隊指導老師以2 名為限。另外,每隊需設隊長一名為主要聯絡人,擔任與主辦單位聯繫之主要窗口。

3 、每一參賽隊伍以報名1 件作品為限,該作品未曾公開發表、未參加其他活動、未取得任何獎項及未授權第三人使用。


三、報名日期與方式:一律網路報名,即日起至11 3 年5 月8 日(三)24:00 止,以系統時間為準,逾期不候。請至專屬G oogle 競賽網頁填寫與上傳資料:

1、填寫G oogle 網路報名表。
2、網路上傳參賽作品 限PDF 檔,10MB 為限 。
3、參賽作品著作權聲明與授權同意書。

報名網頁請至https://reurl.cc/yY8qa2 。報名後,不得變更參賽學生與指導老師名單。

歡迎您參加113學年度輔仁大學餐旅管理學系招生說明會

因人數關係,場地異動至輔園餐廳二樓”生活家園”,請參閱地圖

如有開車進來請由「前門」訪客專用車道進出。

期待您的蒞臨!

 

活動目的:認識輔大餐旅管理學系特色及未來發展、備審資料準備指引說明

對    象:對本系有興趣的考生及家長

活動地點:生活家園

歡迎踴躍報名參加,幫助您更了解本系!!

1712651020338

113招生說明會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