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 台南市擁有悠遠的糕餅及嫁妝文化,為了傳承傳統製餅精神並激發嫁妝餅創新風味,2019臺南購物節推出以「嫁妝餅」為主題的創意競
        賽,開創傳統大餅的新風味與新樣貌,以推動本市商業發展,拓展伴手禮商機,吸引消費觀光人潮。 

二、 本競賽參賽資格及獎項如下,請所屬學生踴躍參加: 
   (一)參賽資格 
   1、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不限科系之在校學生。 
   2、具商業登記或公司登記或設籍課稅之食品烘焙相關店家的在職員工。 
   3、具食品烘焙相關證照之年滿18歲以上民眾。 
   (二)獎項 
   1、第一名:1隊。獎金 10,000元與獎狀一面。 
   2、第二名:1隊。獎金 6,000元與獎狀一面。 
   3、第三名:1隊。獎金 3,000元與獎狀一面。 
   4、優 選:2隊。獎金 2,000元與獎狀一面。 
   5、佳 作:10隊。獎金 1,000元與獎狀一面。 
三、 本活動報名資料請郵寄至聯絡辦公室吳昆崙先生收(地址:717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)或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,報
         名日期至108年10月9日截止。相關訊息及比賽規定請詳見臺南購物節官網(http://www.tainanshopping.com.tw/),或洽詢電話:06-
         2660172。